妄想开始,爱情就来了

相二竹马

「相二竹马」骗婚犯

乡亲父老们,我回来啦。然而为何走上了搞笑写手的道路呢?hmmm值得思考。


“近期接到多起群众举报,犯罪分子利用大龄单身青年涉世未深渴望爱情的缺点骗婚,欺骗受害者感情,并携带大量财产逃逸。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在挑选结婚对象时擦亮双眼,不要被表象所迷惑。已经被犯罪分子骗婚的受害者也请尽快认清事实,并联系暴风雨小镇镇警松本润捉拿犯罪分子……”

 

松本润看着电视里正气凛凛帅气非凡的自己,十分的满意:这才是当警察的真谛嘛!不仅可以帮助人民群众于水深火热之中,还可以照常地帅气下去,而且最近网上突然火起来的最帅镇警的tag也让他体验了一把当super star的乐趣。

不如哪天拉上几个好友洗洗头组个“暴风雨”男子团体出道得了嘛,松本润不由得哧哧笑了起来。

 

“那个……报告?”显然刚刚进来的小民警被莫名其妙展现出少女般娇羞微笑的松本润吓了一跳,说好了的小镇第一帅哥呢?怎么搞得像邻居家刚谈恋爱的小姑娘一样。

“怎么了?”然而松本润一秒钟变回了平时酷炫帅气的模样,两条眉毛此时还为了掩盖刚才的少女浪漫气息扭在了一起。

“报告!又来了一个骗婚受害者!”大概自己是看错了吧,上司松本润不一向冷酷利落吗?

“哦?看来上节目宣讲骗婚犯特征还挺有用!真的有受害者愿意站出来了。”松本润十分满意,“我去看看。”

 

“松本警官!”还没等松本润踏进屋门,就听到含着哭腔的叫喊。完了,这次的受害人一定是被犯罪分子伤得不轻!

“这位先生,请你详细给我们讲一下骗婚犯骗走了你什么重要财产?我们好帮你立案调查。”松本上前扶住了走平地却差点摔倒的受害人,心中也是十分心疼,好端端的男子汉竟被罪犯折腾得连路都走不好了。

“Ni…nino弃我而去,我现在家都不能回了……”男子猛地吸了一下鼻子。

唉,现在骗婚犯可是越来越厉害了,骗钱不说,连房子都敢偷了,松本润不由得叹一口气,看来这次可以记录下这名新受害者的经历,录一期新的宣讲节目了。

松本润拿出随身携带的记录本,扶着受害者重新坐在椅子上,问道:“姓名?”

“相叶雅纪。”声音格外的沙哑。

“那相叶先生,请你讲讲犯罪分子是怎么侵犯你的财产的?“

“一开始只是经常来我家蹭饭但是因为我妈妈也很喜欢他就没注意……“松本润边听边点头并且在笔记本上用另一种颜色标注“年长人士现已加入受害者群体”。

“后来他就经常打我的游戏,而且而且!”对面的相叶雅纪突然情绪高涨起来,松本润也不由得集中精力准备记录下来,“他……他还经常穿我的内裤!“

嗯……也许因为内裤对于受害者来说也是很重要的东西?所以才会激动?不管了,先记上无论何种形式财产现在都要小心吧,松本润思索许久才得出结论。

“还有,他也经常用我的卡给朋友买礼物给自己买游戏……“不知为何,说刷卡的tension比内裤低了好多,但是专注于细节的松本警官依旧事无巨细地记录了下来。

“所以说还有你们的房子也被骗走了?“松本润觉得等这个人哭哭啼啼说完天都要黑了,就迅速帮助总结道。

“对,更重要的是,二宫和也他还……“相叶雅纪不知从哪里拿出手绢,极其嘹亮地擤了下鼻涕,”他还骗走了我的心!!!“

松本润,资深镇警,没有他审不出来的犯罪分子,最大的羞耻却是曾经被一个来报案的受害者怼得说不出话来。

 

因为那个相叶雅纪突然说饿了想吃午饭,松本润只好中场休息,整理起了他的笔记。处理骗婚案件也不少了,可是这次案件也是让他摸不着头脑,到底是相叶雅纪过分天然还是那个二宫和也过于精明?真是莫名其妙!松本润重重地和上了笔记本,此刻的他,烦得只想回家去浇盆栽。

好不容易等到相叶雅纪回来了,那人却依然是一脸伤心欲绝的表情。

什么啊?明明知道我们午饭有麻婆豆腐第一个就蹦着跑了出去的人,待会不会又要流眼泪了吧?真是可惜这个帅哥了。

松本润清了清嗓子:“相叶先生,我认为您的情况很有可能是惯犯所为,您也非常有可能不是第一个受害者……“

“不可能的!!!!“相叶雅纪别看瘦,喊一嗓子也是能把人吓一哆嗦的,“Nino怎么可能跟别人这样呢?他说了他也只会欺负我一个人的。”

 

松本润竟从刚才那句话听出了自豪感,看来病入膏肓的受害者还真的挺可怕的。

“那个……”松本润又不得不清清嗓子不让自己一口闷气憋死,“相叶先生,我非常理解您对于二宫先生的感情,毕竟生活时间久了会产生一定程度的依赖感,但是骗婚犯不仅骗钱也会骗色,您还是放清醒一点比较好。”

“可是,”松本润现在真是怕了相叶雅纪说可是,天然的脑回路岂是常人理解得了吗,“我觉得nino也真的喜欢我啊,他那么讨厌节日的人每年都会给我过生日,他还弹着吉他给我写歌……我们从十三四岁认识以来……“

“停停停!”被塞了好几口狗粮的松本警官突然抓住了重点,“你说你们十几岁就认识了?”

“对呀,nino可是我的初恋呢!”相叶雅纪莫名其妙的优越感又跑了出来。

“相叶先生,请问您见过潜伏十几年的骗婚犯吗?”

“不是松本警官说的骗婚犯技巧越来越高超需要我们多加小心吗?”相叶眨起了他无辜的黑眼睛。

“来人啊,快把这个扰乱警察局秩序的暴民带走!”

 

暴风雨警局的上上下下最近都知道,他们的警草松本润最近心情非常不好,主要原因很有可能是糖分摄入过多,至于这糖分哪里来的,就众说纷纭了,有人说松本润谈恋爱了,但也有人说是尝试了新奇的锻炼食谱身体抱恙。只有少数人知道,这全得怪前几天莫名其妙报案又莫名其妙被松本润轰走的那位神仙。

 

不过松本润还是松本润,把人轰走后还是仔细地调查了一番,发现相叶雅纪的爱人二宫和也可以算是十足的守法好公民,从不跳槽也不偷税漏税,在公司评价也极高,更不用提出众的长相了。这种人,怎么就给那个天然相叶雅纪给捡着了嘛!我这么帅气为什么还没有谈恋爱!松本润想着想着又抱臂鼓起了腮帮子。

“看来松本警官糖分摄入多了之后真的变得很少女了呀!好可爱!”松本警官手下偷窥到了如此景象不禁异口同声。

 

另一边相叶雅纪家里就没有那么多粉红泡泡了。

“宝宝你不要再生气了嘛!”相叶雅纪一开始采用厚脸皮战术往刚回国的二宫和也身上贴。

“还好意思管我叫宝宝?我不是那个骗婚犯吗?”二宫和也脸色十分难看。

“我……我两个月都联系不上你我害怕啊,因为nino你这么可爱,我怕你看到更帅的大帅哥就不要我跑了……”相叶改用吐露心声战术,“而且那会我丢了钥匙也忘了你备用钥匙放哪了,进不了家门正着急的时候一转头看电视上刚好播松本警官的普法栏目,就去找他帮忙了啊。”

“好啊你,进不了家门不找开锁公司,去找帅气的警官,相叶雅纪你说说要跟别人跑了的人是你还是我?”二宫挣脱了怪力相叶的环绕,摔上了卫生间的门准备去洗澡,相叶雅纪这个人怕是没救了。

可谁还叫自己傻乎乎地嫁给他了呢?

 

被骗了婚的,怕是他二宫和也自己吧。

 

相叶雅纪听着浴室里传来二宫和也独自洗澡的水声也是十分委屈。的确是他打不开家门跑去骚扰警局不对在先,可是警察也在立案之前识破了他痴汉的模样,更是严厉地批评了他还罚了款。而且二宫和也出差两个月一个电话都不给他打,自己生出些不靠谱的担心也是典型的相叶氏人生哲学,为什么回家主动道歉了还要被凶……

 

“我不就是怕我那么喜欢你每天粘着你和你在一起,到头来都是你在演戏我自作多情吗?我不是就怕你内心深处其实就在讨厌我吗?你两个月音信全无,你就不能允许我担心到失心疯吗?”等相叶雅纪反应过来,自己已经破门而入进了浴室站在了刚洗完澡的二宫和也面前。

湿漉漉的二宫和也仿佛卸下了刚刚冷酷的盔甲,被相叶雅纪一番直球打过来眼睛里还闪过一丝无助,不自主地往后躲在了角落里。

看着自己的突袭竟然把二宫和也吓成这副样子,相叶雅纪又自责起来,松本润不是告诉他了要给对方留空间嘛,“对不起,我太激动了,我先出去我们都冷静一下好不好?”半个身子已经走出去的相叶突然想起来了什么又从门外探尽头来,“但是nino你可不要跟我离婚啊!”

笨蛋相叶雅纪,二宫和也看着门边熟悉的毛绒绒的脑袋叹了口气,趁那人还没第二次走出去之前抓住了他的胳膊拉回浴室。

几乎是恶作剧般地环住相叶雅纪的脖子,强行把他拉到和自己一样的高度,看到他惊恐的眼神就笑着用舌头敲开了他的唇。

在相叶雅纪被这突如其来的吻还吓得愣神的时候,二宫和也早就在他的口腔十足地探索了一番了,不怀好意地嘬咬了一下相叶的下唇后也并没有分开的意思,反而继续若有若无地贴着他的嘴唇,伴着水汽笑着用气声问道:“你说,骗婚犯会这样对你吗?”

 

相叶雅纪不知什么时候抚上二宫和也腰上的手也跟着身体一起僵硬了起来,就在二宫打算开始第二次攻势之前支支吾吾道:“松本警官说,骗婚犯不仅会骗财……还会骗色。“

 

 

你给我滚出去!今天晚上你给我在客厅打地铺!

不不不宝贝你听我解释!

不听!

宝贝被你骗色我也心甘情愿啊!

我才不稀罕骗你的色!

可是之前明明很舒服的样子啊!

你给我滚出去!

 

 

 

 

 

楼下大野智只好拨通了镇警热线:“喂!我找松本警官。”

“您好,我是松本。”

“润啊,夫妻吵架扰民你负责处理吗?”

“滴滴滴滴……”大野智很无奈,这都什么年头啊,警察还能挂热心群众的电话了?

 

 

 

 

 

车嘛,总有一天会开的。

 

END


评论(4)
热度(1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个青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