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开始,爱情就来了

相二竹马

「相二竹马」共有财产

今天的橙子放飞自我了吗?放了!

灵感来自最近各位画手大大画的森林paro和papi酱的最新视频嘻嘻嘻。好想把这个写成一个系列哦

 

 

1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片广阔的森林,动物宝贝们生活得其乐融融,尤其是一只灰色长耳masaki兔和棕色nino狐狸,关系是远近皆知得好。因为家里离得近的缘故,masaki兔和nino狐几乎天天形影不离,打破了动物界只有同种动物才能成为挚友的陈规陋习,让森林之王sho仓鼠格外引以为傲。

于是就在masaki兔和nino狐入学第一天,sho鼠便下令废除学校里的种族隔离体制,并暗示学校老师一定得把这对模范好友分到一个班去,座位离得越近越好。

果然开学的前一天早上,nino狐就被震耳欲聋的砸门声吵醒了,还没来得及好好整理自己睡乱的毛,就被masaki兔热乎乎的爪子糊了一脸:“喂喂!我们两个明天上学在一个班哦~~”

“知道了,那我能回去睡觉了吗?”nino狐看起来完全不如masaki兔开心准备转身回屋,但是masaki兔也不是那么轻易气馁的兔兔。

“不可以!!而且!我们两个还是同桌哦~~~”

“知道了知道了,你再揉我脸上的毛就掉光了,我开学可没法见人了!”nino狐的尾巴已经高高摇起了,masaki看大事不妙马上转移话题:“哎阿姨在不在?阿姨呀!明天我妈说让我和nino一起去上学您就不用跟着啦!”

唉,自己一个小型动物食物链顶端的狐狸,怎么现在被一只大兔子踩在脚下了嘛!nino狐身上的棕毛一根根地炸了起来,总有一天得让他看看我的厉害!!

 

2

Nino狐果然是一只说到做到的好狐狸,开学还没一个月,他就自己偷偷背着masaki兔自己回家了。

如果这时候捉住nino狐问他为什么不带masaki兔一起回家,他一定会耸耸自己圆圆的小鼻子哼地一声扔下一句和masaki兔吵架不需要原因并且撒腿跑掉。

没有masaki兔的小路似乎都没了尽头,本来体力就不好的nino狐只好在半路找了个树桩坐下来歇一会。

“呜呜呜……”nino狐的耳朵不由得动了起来,“不会是今天出门拿错成了masaki兔的灵异体质剧本了吧?”Nino狐边躲进旁边枯草从边怀疑,“不可能啊!我今天明明是从我自己家出来的啊!”

好端端的自己回个家还能赶上女鬼,真是差劲!都怪masaki兔!

Nino狐没缘由地又生起了masaki兔的气。

 

躲到nino狐腰酸背痛之后,他才发现这个呜咽的声音有点耳熟。小心翼翼走过去看到一个灰色的毛绒绒的身影,nino狐也顾不上僵硬的腰背,飞一般地逃了出去。

好不容易气喘吁吁回到家,肚子就不争气地咕咕叫了起来:“妈,我饿了,要吃饭……“

 

家里空无一人。

只见妈妈在桌上留了个自己要临时出去办事,需要nino在家等她一阵子。

唉,诸事不顺。

“不过masaki兔真是的,在路边躲着哭干什么啊!莫非真是因为今天……”nino狐心里闪过一丝不安,不过又自我安慰道,“不过他应该现在已经回家了!他那么容易饿的兔子,一定饿回家不哭了!都上学的人了还动不动哭真是丢死人了!不过幸好丢的也不是我这个人。”

 

3

正当nino狐顺手准备拿起游戏开打的时候,妈妈回家的声音突然响起,还没来得及收起游戏机,就听妈妈一生怒吼:“Nino你给我出来!”

“不是啊妈,你听我解释,我没玩游戏……“nino狐扔下游戏赶紧跑出来解释,却被眼前的景色吓了一跳。

“好啊你还趁妈妈不在偷偷玩游戏?”妈妈空出来的一只手拧起了nino狐现在和身体还不成比例的大耳朵。

至于妈妈的另一只手在干什么?当然是拉着还在抹眼泪的masaki兔。脸上原本也是蓬松柔软的灰毛现在也因为眼泪而粘得一缕缕的,耳朵更是垂下来拖着地占了不少土。

“你说,今天masaki问你能不能来玩游戏你说什么了?”妈妈完全没有因为nino狐喊着疼的可怜样子而松手。

“我什么都没说!!!妈妈你别揪了!耳朵会掉下来的!”

“什么?好呀你还嘴硬!”妈妈突然间松了力道转身给masaki兔擦起了脸,“masaki呀,你别怕,你来提醒下我们家这小子他说什么了?”

“他……他说……你要玩游戏让你妈给你买去,别惦记着我的。“masaki兔说到这里眼泪又止不住地往外流。

“好了nino,你也是上学的人了,妈妈也不说你了,但是你现在赶紧的把你的游戏全拿出来给masaki玩,然后,你就搬个小板凳在旁边看着!“妈妈此刻冷淡的语气让nino狐开始怀疑自己还是不是妈妈亲生的。

“有本事你把你后面的话也告诉我妈啊。”nino狐小声嘟囔。

“你说什么?”果然亲妈多小的声音都能听到。

“没什么!”nino狐被妈妈吓了一跳,赶紧拉着masaki兔到自己房间让他玩游戏消停会,要是masaki兔真说了,恐怕就不是一场游戏就能解决的事了。

 

看着masaki兔一边吸着鼻子一边十分不熟练地操作游戏手柄其实是件挺搞笑的事,nino狐在旁边百无聊赖地托腮想着。那兔只要遇到什么难过的关卡身体就会跟着游戏人物一起动起来,屁股上的小圆尾巴也跟着抖动起来。

不过这么看下去自己就像个变态一样,nino狐摇摇头强迫自己不要再看masaki兔打游戏的样子,其实真正的变态是masaki兔!!

 

4

今天树懒satoshi老师来给他们讲白雪公主的故事,本来高高兴兴地听王子公主结婚了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就可以下课走人,谁知masaki突然高高地举起了手。

“satoshi老师,结婚是什么啊?”masaki兔一定又是一幅好奇宝宝兔的样子,nino狐连头都不用转都心知肚明。

“就是两个人生活在一起哦,像你们的爸爸妈妈一样。”satoshi老师好像也不是很懂的样子挠挠了头。

“那白雪公主和王子结婚了以后,就和王子一起住在王子的城堡吗?这怎么成?妈妈说不能随便住到别人家里。”masaki兔准备刨根问底。

可是你还少住在我家了?nino狐不服。

“白雪公主和王子结婚了,王子的城堡就是两人共有的了呢!”satoshi老师不知为何呼呼地笑了起来,“masaki兔这么好奇是想和谁结婚吗?”

全班哄笑,却只有masaki兔一只兔陷入了沉思。

 

下了课,nino狐看到masaki兔突然凑过来就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Nino,我要玩你的游戏。”masaki兔兴奋得摇头晃脑,长长的耳朵也跟着身体晃来晃去,本来就容易晕的nino狐看着左摇右摆的长耳朵都快要吐了。

于是nino狐连忙两只爪子抓住masaki兔的两只耷拉下来的耳朵,并且一如既往地回答:“不行,想玩让你妈给你买去。”

是的,每次nino狐都会这么回答,但是还真没有动物见过哪次nino狐真的不让masaki玩他的游戏。

“那……”因为下节课是体育课,班里的小朋友大多都跑到了操场上,教室里变得格外安静,“不如这样吧?”

“怎样?”Nino狐怕masaki兔又要出什么馊主意。

“我们结婚吧!结婚以后你的游戏就变成我们两个的共有财产了,我们就可以一起玩了。”masaki兔脸不红心不跳。

Nino狐觉得这个世界都被冻结了,只有他一只狐狸被烧得火辣辣的,爪子里本来触感极佳的兔耳朵也遍得扎手起来,可是怎么他就松不了这个手呢?

 

“Masaki你这个变态!讨厌死了!”沉默许久,nino狐才低着头憋出了这么一句话,结果抬头一看,masaki兔竟然眼睛红了起来:“Nino你怎么可以说讨厌我!”语毕便哇地一声哭出来跑了出去。

 

5

所以说今天这个事情是怪自己了?Nino狐看着masaki又专注玩游戏的背影有点想不清楚了。

可是明明就是那只变态兔要跟我说什么结婚的奇怪事情!Nino狐抱起了自己同样也毛茸茸的胳膊,可是怎么摸也没有masaki兔的舒服。

和那只笨兔结婚嘛……

大概除了每天都有人跟自己抢游戏,可能没什么缺点?每天都可以撸软软的兔毛,也不会缺玩耍的对象,更重要的是如果妈妈再说自己房间乱,就可以说都是masaki兔弄的不是他自己了!

而且在婚礼masaki兔带上绿色的小领结一定会很可爱!Nino狐不禁脑补起来masaki兔从教堂对面走过来的样子……

唉不行不行,这太羞羞了,nino狐不得不用爪子捂住自己的眼睛。

 

可谁知等nino狐放下爪子之后,眼前竟是放大的masaki兔湿漉漉的脸颊。

“干嘛突然离我这么近啦!!!” nino狐气得转过身去。

“我知道错了,”masaki兔不知为何声音依旧带着哭腔,“不应该突然提什么结婚的事情吓到你。”

“行了行了,别哭了。” nino狐可算软下心来,“我陪你玩游戏啦。“

还没等nino狐拉着masaki兔在电视前坐好,masaki兔便语不惊人死不休一般补了一句:“毕竟你妈妈带我回家的时候说我和nino结婚是早晚的事情,我着什么急呢?”

 

END

 


评论(15)
热度(89)

© 半个青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