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开始,爱情就来了

相二竹马

「相二竹马」下不为例

大学校园爱情故事,写着写着我就dokidoki地尖叫起来了。至于为什么不更强制告白,还不是因为又到了瓶颈……

 


相叶雅纪打死也想不到,自己大二的第一个周末,竟然过得如此有戏剧性。

 

本来第一周除了老师讲一讲教学大纲,同学们感叹一下假期过得真快之外,并没有什么新奇的事,但是因为这学期做了校外公司的兼职,相叶才真正过上了生不如死的上班族和大学生的双重生活。好不容易熬到了周末,相叶也只想瘫在房间里一动不动,作业什么的,都一边凉快去吧。

像相叶的室友,社交达人樱井翔,还趁着这时候帮着学生会组织新生mixer,但大家都心知肚明,去mixer的不都心怀叵测,脑子里打着趁此机会勾搭个学弟学妹的小算盘。深知相叶已经有了恋人的樱井翔这次就没叫上他,自己换上了今天的第三套衣服,香水喷得香香地出门去了。

不过正好,相叶虽然一副阳光学长的样子,私底下还是有点认生,这种吵闹且醉翁之意不在酒的聚会去了不过只能当个陪衬。要是自己的恋人看到自己被一堆不知情的小学妹团团围住,说不定真的会生气。恋爱这个事情,还真的很麻烦,相叶感叹着打开了电视准备继续看Walking Dead,还是安安静静地补剧比较简单。

 

“哈哈哈哈哈哈哈!”深夜时分,樱井翔破门而入,笑声伤害力几乎可以媲美僵尸来袭,“相叶雅纪你要笑死我了!”

“我?我干嘛了?小翔你喝多了吧?”相叶一头雾水,已经好久没见自己室友如此奔放过了,莫非是和新生们玩脱了?

“没喝没喝!但是你真的太好笑了吧!”樱井翔依然笑得连话都说不清楚。

闻到樱井嘴里连香水都盖不住的酒精味,相叶叹了口气,喝成这样能钓到学弟学妹才怪。

“得啦得啦,我好笑,你喝成这样你不好笑?”相叶起身准备帮樱井拿一杯水漱漱口,没想到那人的笑声跟着自己走了过来。

“要不是亲耳听到,我真不会信相叶你高中和同学们去鬼屋叫得比女生还大声,差点把扮鬼的工作人员吓到。哈哈哈哈哈!相叶雅纪,没想到啊没想到!”

“啊啊对还有,听说你平地摔技能很厉害嘛,好不容易上台全校演讲一回,刚走上去就摔了个四脚朝天?哎呦我的天啊,我笑得脸疼。”

“而且你高中散伙饭还喝多了……”樱井翔竟然说得没完没了了。

“停停停,”相叶把手上的杯子重重地砸到桌子上,闷闷的声音也算让樱井翔清醒了点,“这他妈都是谁告诉你的啊?”

看一向温和的相叶爆了粗口,喝得迷迷糊糊的樱井翔也知道大事不妙:“嗯啊,就和你一个高中的一个人,我也不知道他叫什么。”语毕便准备悄悄溜回自己的房间,兔子急了还跳墙呢,何况相叶雅纪这个大活人。

“樱井翔你给我回来!”相叶雅纪伸手把樱井翔从房门里扯了出来,“你连每层扫地大妈名字都能记得住,这个跟你爆我黑料的人名字你能记不住?”

樱井翔明显被相叶扯疼了,一个劲地撇嘴:“你轻点你轻点,他又不是跟我爆你黑料,就是他和别人聊天提到你名字我一好奇就走过去听了几耳朵啊。”

“什么???还有别人知道????”这回相叶雅纪的怒火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向外冒,高中的黑料每个人多多少少都有点,自己也并不是很介意传到室友那里,问题就在于一个比自己低一个年纪的学弟竟能如此无视蔑视学长,开学第一周没经过他允许就一股脑地把那些事情广而告之,到底是谁有那么大胆子!

“嗯就……我也不清楚,我喝醉了嘛。”这会儿倒拿自己醉了当挡箭牌了,樱井翔,算你行,相叶冷笑一声。

被相叶的低气压着实地吓到了的樱井翔只好老实交代:“大概那个人姓二宫吧,大家都nino、nino地叫。”

樱井翔跌跌撞撞跑回自己卧室关上门之前异常清晰地听到相叶雅纪说道:“好啊二宫和也你给我等着。”樱井翔真的怀疑相叶雅纪被气疯了,才能带着笑意撂下这句狠话。没想到啊没想到,相叶雅纪也是这般狠角色。

 

当二宫和也又在食堂坐在新认识的几个同学旁边自己打游戏边象征性地接几句话时,突然感觉到气氛有些诡异,抬头一看竟是传说中的精英后备军樱井翔,便草草打了个招呼准备继续徜徉在电子世界里,谁知那人竟如此不知趣。

“二宫同学,我说啊,有空我们……”樱井像是注意到了什么连忙改口,转而冲着全桌人讲道“啊不对大家一起吃个饭呗,你们也刚来人生地不熟的,我也刚买了车能带你们到处转转。”

同桌的朋友们,尤其是闻香而来的小姑娘,无不尖叫着“谢谢樱井学长”替二宫和也把这事答应了下来。

什么嘛,这谎撒得也太差劲了点,二宫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有本事你自己来跟我说啊。

 

只是按照约定时间到楼下的时候,二宫和也才真的被眼前的景象吓了一跳。

一辆闪亮亮的玛莎拉蒂跑车停在一堆学生的破旧二手车之间显得格外扎眼,更不用提车里坐着的人了。

“二宫同学,好久不见!”看到二宫和也,相叶雅纪才把酷炫的墨镜摘了下来,抿成一字的嘴唇霎那间绽放出来一千瓦的微笑,“快上车,小翔他们因为路上顺已经到了。”

“学长,你你你……”二宫的大脑依然没能把相叶雅纪和眼前这辆单凭标价就能吓晕他的小跑车联系起来。

惊吓之余,二宫和也就被不知道什么时候下车的相叶雅纪按着脑袋塞进了车里,这也是开学以来第一次近距离观察相叶雅纪的脸:没想到这个人黑发还挺好看。二宫和也被这突如其来的想法羞红了耳朵。

 

一路上都在想办法给自己耳朵降温的二宫和也等车停下来才发觉大事不妙,这哪是什么餐厅,明明是个小区的地下车库,刚想开口质问就被相叶用手势制止。

“我说,二宫和也同学,你刚开学就到处说我坏话是什么意思,嗯?”也许是因为车里空间小,相叶雅纪的尾音透出一种朦胧的性感,手指似乎恶作剧游离在二宫和也光滑的小脸上。

“我?你还好意思我什么意思?啊?”二宫和也被相叶雅纪的悠然自得气得可以,声音也随着情绪变得格外地尖,想说的一股脑地往外倒,“相叶雅纪你个大混蛋,你高中毕业的时候趁着酒劲亲我,第二天竟然一脸无辜跟我表白,我脑子一热就答应了,谁知道你考哪么好还跑来这么远的地方上大学,我努力学习一年来这里找你,都过了一周你还对我不理不睬,你你你你……混蛋!”

才意识到自己把平时无论如何也说不出口都说出来了之后,二宫和也第一反应就是赶紧逃出这该死的玛莎拉蒂,谁知相叶领先一步把车门咔嚓一下锁上。

二宫和也你可真会给自己挖坑自己跳,此时捂住脸的二宫恨不得脸和自己肉肉的手心能融为一体。

只听又是咔嚓一声,二宫以为相叶可算把车门打开了,却发现车门无论怎么使劲拉还是纹丝不动。一股暖流却从背后包围住了自己,回头一看原来刚才的咔嚓声是相叶雅纪解开安全带的声音。

“你放我出去。”二宫和也耳朵烫得不行。

“出去了以后就到我家了哦。”相叶雅纪的气息喷得二宫后颈痒痒的。

“你……”这家伙什么时候学会了哪么多套路,还把我骗到你家了?可是二宫和也竟想不出任何对策,只好由着他从背后蹭着自己的脖子。

“唉我说,”蹭够了的相叶把二宫按回座椅上,占着自己安全带已经解开的优势,脸贴得格外的近,“我可没有对你不理不睬啊,要不然开学是谁帮你把游戏机什么的搬到寝室的?”

“话虽这样,”二宫和也自知理亏,不过也幸好此时小脑瓜恢复了飞快的运转速度,“那你还不是趁其他新生来之前就跑了?生怕被别人知道我是你男朋友?是不是你准备瞒到毕业啊?”

“不是你让我瞒着别人的嘛?你忘了呀?就那天我第一次亲你的时候,你后来第一句话就是麻烦我不要告诉别人的呀。”相叶雅纪抓住了二宫和也想挣脱不安定的手,玩味地把玩着。

“好啊你,记得那么清楚,你那天醉也是装……”没等二宫和也把话说完,相叶雅纪就凑得更近毫不犹豫地咬上了他的嘴唇。

直到尝到淡淡的血腥味,相叶才稍微撑起自己身体抹了一下自己的嘴:“你这小嘴还越来越厉害了,不治治不行啊。”

二宫看着这时已经几乎完全压上来的相叶,脑子里不由得想到一些羞羞的画面,只好以大叫来掩盖:“你快起来,这个姿势别人还以为你要在车里干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

然而相叶却把自己的身体更着实地压在二宫身上,凑近他耳边:“怎么?你想?”

也不知是不是因为刚才相叶把他弄疼了还是真的被挑逗到,二宫似乎完全没有心思再发起第二波小尖嗓攻击,只是红着脸气鼓鼓地看着其实什么都没有的外面车库。

生气又害羞的二宫和也,怎么会如此可爱,相叶雅纪半怜爱半恶趣味地戳着二宫柔软的脸颊,直到发现他薄薄的嘴唇竟真的被自己咬出一道细细的伤口,相叶雅纪又心疼得不得了,只好用舌头细细地舔着他的伤口。

“不过,话说回来,你要不要搬过来和我一起住?”相叶雅纪用指尖抵着二宫的嘴唇,格外真诚地望向身下这个被自己连环亲吻羞得不成样子的小宝贝,“小翔最近好像因为要去家里单位实习,住这边不方便了。

“小翔?哼,叫得可真亲。”自己的这个宝贝看来是要和自己别扭一阵子了。

“那,小和?我诚挚邀请你和我一起住好不好,小和?”两声“小和”下来,二宫和也可算是恢复了相叶最熟悉的柔软可爱的样子。


只是还没等二宫和也以几乎听不到的声音答应下来,相叶雅纪脸上突然露出了不怀好意的笑容:“只不过,你这种到处广播我黑料来吸引我注意力的事情,只此一次,下不为例哦。”

没等二宫组织语言反驳,相叶雅纪蜻蜓点水般又在他嘴唇上啄了一下。有史以来第一次能让二宫和也羞得说不出话,相叶雅纪认为值得庆祝一下。

 

END

评论
热度(72)

© 半个青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